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有人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銀裝素裹,可以堆雪人,打雪仗,滑雪......也許有人喜歡夏天,因為可以吃瀕吉林,去海邊撿貝殼,玩沙子,踩水......而我卻喜歡那百花齊放的春天。

  春天的腳步漸漸地來到了,小草鑽出了土地,一雙雙小眼睛好奇地看着奇妙的世界,各種花兒爭奇鬥豔:紫藤蘿一串挨着一串,一朵挨着一朵,互相推着,擠着,桃花張開了笑臉,好象再說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.......”田裡的油菜花,一雙雙金燦燦的小耳朵,清風拂過,一棵棵油菜花就好象在聽風伯伯講話......小動物們睜開了眼,田地保護者青蛙,打了一個長長的哈,跳到小湖裡游泳,呱呱叫,小烏龜探出了小腦袋,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說:“春天的腳步近了,可以戲水了!”農民伯伯在地里種米,棉花,玉米......飛去過冬的鳥兒們飛回來了,大雁成群結隊的,排成一字或八字形的隊伍向南方飛,燕子的尾巴像一把剪刀,停在一根根電線上,就像一個個音符在五線譜上。

  啊!春天,我愛春天的景色,它們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,

  讓大自然充滿了許多情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