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校園 

  青島市台東六路小學 四年級二班 於瀟宇 

  春天,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也是萬物最充滿生機的季節。啊!我愛這美麗的春天!我愛這春天誘人的校園! 

  當春天的腳步剛剛來臨之時,校園到處散發出生機勃勃的景象:小草探出了頭,大樹披上了一層嫩綠色的袍子,把乳黃色的教學樓襯托的格外美麗壯觀。校門口兩邊的大話壇里種着許許多多的花,味道很香,撲鼻誘人。這裡可成了小蜜蜂經常“光顧”的地方。 

  在教學樓正門旁邊,有一個不算太大的人工小水池。那裡面有許多小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,惹人喜愛。 

  春天到了,同學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,換上了輕便的春裝。每次到了課間操和體育活動的時間,原本安靜的校園又變得熱鬧起來。有的同學在跳大搖繩,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,還有的同學在跳皮筋…… 

這時的校園,簡直就是我們歡樂的海洋! 

  我愛春天,更愛這美麗的校園!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