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二秘密計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二秘密計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二、秘密計劃 

(一)在老弟家 

老弟家的房子高也只有約3米,寬約4米,巴掌大的地方怎麼可能住下老弟呢?所有鄰居家裡的房子都離它遠遠的,好像它是一顆定時炸彈,隨時會爆炸似的。 

老傑敲了門,只聽見一聲微弱的聲音“來了”,過了好久,老弟打開了門,看見是我們,就叫我們進來,老弟仍然是那麼瘦,也不見得胖起來。 

“哦……我是。”老傑回答說。等老傑話沒說完,我和老弟用我們常用的方法打了招呼。 

“那麼,快跟我來喲。”老弟用軟梯爬進了地下室。難怪他家屋子這麼小,還有地下室。我們也跟着爬進了地下室。老弟的地下室非比平常,幾乎和我家的布置差不多,只不過他是在地下,我在地上。 

這間“房子”我好像在哪見過,但又記不起來了。“咦,那又圓又黑的那個是什麼東西。”我脫口而出。 

“是舷窗,我這次請你們來,也是為了東澤號,”老弟很平靜地說,“為了完成這艘飛船,我們還得再找一個人。” 

“Olive,對吧?” 

“不,是克匹林奧,也就是老奧。” 

“我知道他在哪裡,我去找。” 

註:東澤號是老弟獨立完成設計、製作,後來什麼原因老弟和東澤號全失蹤了。那克匹林奧呢,他是個數學天才。 

您正在瀏覽: 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二秘密計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二秘密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