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狂歡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狂歡節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星期天,是所有同學們都盼望已久的校慶。今天一早,我就急匆匆地奔向學校。這次的校慶是以嘉年華的形式舉辦的。校園裡掛滿了彩旗,和平時安安靜靜的校園大不相同;校門口立起了充氣城堡,咋一看,還真有些童話城堡的感覺;同學們也捨棄了平時穿厭的校服,換上自己最喜愛的衣服。 

  繽紛開幕——樂開懷 

  經過了在教室里漫長而又令人激動的等待,我們來到了操場上。我們站在台下聽老師們激情四射的講話,就連已經畢業的采三學子們也一個不落的來了。當老師宣布校慶活動開始的時候,同學們發出一陣歡呼,一個個臉上滿是笑意。不一會兒,同學們都走到了想玩的場地前排隊。我也不例外,和陳卓琦等人組成一個小組,向貼鼻子的活動場地飛奔而去。 

  摸黑定格——一瞬間 

  在排隊時,我總看見其它人雖然被黑布蒙住,卻能一絲不差的貼到相應的位置。我信心十足地走上前,一邊還小聲地說著:“太容易了,這次一定能拿到兩個章。” 

  我走到那條黃線后,手裡拿着任務的“鼻子”。當志願者給我蒙上黑布的那一刻,眼前突然一片黑暗,讓我一下子無所適從。等我好不容易站穩腳跟,卻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,像一把利劍扎破了自信的氣泡。我咬咬,硬着頭皮往前走,但心裡還是顧慮萬分,會不會走錯方向。 

  我往前一小步一小步的蹭着,手還不住的亂擺。終於,我的手上傳來了前方有黑板的信息。我果斷地往上一貼,緊接着迫不及待地接下黑布。哈!還不錯!我自我表揚了一番。 

  轉眼間,我們把所有的遊戲玩了個遍。最後,我們決定到展台前觀看傳說中精彩的表演。 

  炫酷舞台——真可愛 

  表演的確精彩不斷。童聲獨唱活潑可愛;快板《吹牛》生動有趣;長笛演奏悠揚婉轉,無一不搏眾人的常聲。我最喜歡的是女生小組唱,那是由七名年輕女老師組成。舞台上老師們鈴鐺般的聲音盡情地展現出來。現場還有人開玩笑說:“大家快去簽名啊!”我靈機一動,不知從哪借來的膽子,老師一下台,我就笑嘻嘻得把活動券和筆遞上去。老師一開始還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,好像在想:怎麼真有人來了?可是老師就是老師,一下子反應過來了,拿起筆在那張紙上龍飛鳳舞地簽上了自己的大名。要不是兌獎要把活動券回收,我就會把它好好的保存下來。 

  活動結束了,直到回家,我還在意猶未盡的回想今早的各種事情。這次校慶多麼像一個狂歡節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狂歡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