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愚人節,“狂歡節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人節,“狂歡節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愚人節,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四(3)班的愚人節。在我們眼裡,愚人節就是娛樂(娛是愚的同音字)和玩人的總稱。下面,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愚人“狂歡”。 

  我們班的愚人節主要是娛樂: 

愚人節這天,老師沒有在班級,於是,班裡的“大戰”開始了。先介紹男生的戰鬥吧~~男生在班裡分為兩隊,開始了橡皮大戰。“開始!!!”身為裁判員的我喊。立刻,你就看吧:班上滿地橡皮、紙團。開始不一會,左方紅隊已經有兩名隊員“光榮犧牲”了。不知什麼時候,藍隊的***擊中了我的腦袋。他大驚失色,趕忙藏起來,但,他驚慌的樣子被我看到了,一下子就被我給逮到了。“這位同學,你誤傷裁判,紅牌罰下。”頓時,紅隊笑了,因為被罰下的這位是藍隊的“常勝將軍”。最後,藍隊因為損失一位猛將而全軍覆沒。 

  下面介紹女生,女生的生活沒有“殺赦”,而發生了“爭吵”。聽啊,“哼,你的衣服太老土了,看我的,名牌,阿迪達斯。”這是臭美大王***說的話,“哎,就這還名牌,我看是假貨吧?多少錢?看我的,我親戚從外國帶來的,兩千多呢!!”***說。“……” 

  這時候,男生剛才被罰下的那個***有些不服氣了,他跑到門口,假裝探頭看,回來說了一句:“老師來了。”同學們信以為真,趕忙回座位,等了近五分鐘,看沒有一個老師來,眼睛都看了看***,開心的笑了起來…… 

  也許大家以為我是因為“重男輕女”才把女生寫這麼點的吧,哈哈,錯啦,她們話太多,只能省略了!

您正在瀏覽: 愚人節,“狂歡節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人節,“狂歡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