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狂歡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狂歡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校園狂歡節

  星期三,我們住在中學的小孩子們,舉行了一場狂歡節,我和劉星語籌劃的,要求每人帶幾個零食,我帶了糖果和餅乾。晚上七點正式舉行。

  說起這次狂歡節,我認為是這天下最好的節日,我們校園全部小孩都出來聚全,這場大會舉行到了十點多才完畢,我們十分高興。一開始,我和劉星語把大家叫出來,還好大家作業都剩一點點了。所以我們一人不缺!

  第一個環節是“跳舞,蹦蹦跳跳,大家一起來瘋狂!”這個項目,我們大家一陣歡呼,像瘋子一樣跳、擁抱、叫喊……終於到了第二個環節,是“遊戲大會”我們先來“丟手絹”。我想起一個鬼點了,學着軍事長官說“報數!”劉星語連忙說“一”;左婧說“二”;張傲成“三”……總共10人。我們圍成一個圈,每個人都丟了一次手絹,都表演了一個節目。實在太開心了!第三環節,劉星語飾演的劉大媽,正式出場,他是男的卻演女的,他的語調\動作讓我們捧腹大笑……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環節“分零食”。主持人左婧把大家所帶零食全分了,而且還舉行了一個特大驚喜,就是——搶糖果,左婧把糖一個一個的扔,我們歡呼着瘋搶,每個人都搶到了糖,大家都十分滿意。

  這個狂歡節不賴吧!我們一起做決定——明年挑個好日子再辦一個狂歡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狂歡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狂歡節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匿名 時間:2016-11-03
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