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難忘的狂歡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狂歡節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的是夸父逐日的奔跑;難忘是愚公移山的辛勤;難忘是女媧補天的場景。

  ——題記

  望者窗外和煦的陽光,看者孩子們玩耍的笑臉,聽着柳樹抽芽的響聲,想起了心中的故事。

  那是在狂歡夜的前一天,我們的“萬事通”班長得知:老班的孩子得了不治之症,老班要請假陪女兒看病。初中將近3年了,我們的老班對我們如同他的孩子一般。當我們聽到這個噩耗時,都分分為老班而擔心。所以班上的同學們建議要與老師一起過這個節日來為老師打氣,讓他振作起來。

  下午放學以後,班上的同學都忙了起來……

  第二天,3(4)班的狂歡節準是開始,在激情的旋律下,有的玩起了擊鼓傳花,誰輸了就表演一個小節目;有的4人一組,打撲克;有的邊吃邊嘮嗑。節目進行到中間時,班長走到講台前,拿出我們早已準備好的同學們的簽名賀卡,對老師說:“老師請你收下,這是我們全班的祝福,老師你一定要堅強,你就安心的去吧,我們會好好學習,我們會以展新的面貌迎接你回來。你的孩子一定會好的。”這時班上的同學都唱起了《生命之歌》。我們的老班哭了,我們都知道,老班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是這次他激動的流出了淚珠。他說:“同學們,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,老師會堅強的面對的,因為有你們在為我加油。你們要好好學習,我是謝謝你們”……在一陣急促的鈴聲中我們結束了聯歡。

  在老班簡短的話語中,我們明白了,也懂得了,老班是愛我們的,老師對我們充滿了無限希望,我們不會辜負他的。也希望他的孩子健康恢復。

  回想起來,我們過了一個特殊的狂歡節,這個狂歡節讓我記憶猶新。然而,今年的狂歡節又會怎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狂歡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