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狂歡節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狂歡節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動物狂歡節終於到了!各個村莊都在做着最後的準備,尤其是幸福村,村長貓頭鷹先生正在奮力地指揮着村民們布置舞會現場,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接連不斷地滑落,他顧不上擦,只是一個勁地指揮着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舞會現場終於布置好了,村民們紛紛三三兩兩地趕着回家洗澡、打扮去了。 

  夜幕漸漸籠罩着整個大地,月亮從雲端中探出頭來,星星也跟着一閃一閃地看着燈火通明的大地上的一切。 

  遠處,隱隱約約地傳來各個村的村長宣布:“我宣布:動物狂歡節現在開始!”緊接着的是一片掌聲和歡呼聲,然後就是村民們自發組織表演的節目了,其中最吸引人的還是幸福村。 

  幸福村的舞會現場非常簡易,但巧妙的燈光設置卻使這個舞會現場顯得與眾不同。首先登場的是百靈鳥小姐,她那一身紫色的晚禮服在現場顯得尤為突出,再加上她那天生悅耳動人的歌聲,更使她成為了全場的焦點。緊接着出場的是夜鶯小姐,她身上那一襲粉紅色晚禮服也很耀眼,她那婉轉動聽的歌聲也博得了大家的掌聲,絲毫不遜色於百靈鳥小姐。接着是猴子小姐與猴子先生表演的拉丁舞,由於練的時間不是很長,他們那不太熟練的動作時常引起村民們的哄堂大笑。然後是大象組合的雜技表演:他們時而從頭頂上變出一束鮮花,做為禮物送給台下的村民們;時而從鼻子里向空中噴出水,水滴隨即灑向村民們,讓人產生一種下雨的感覺,非常有情趣;時而表演走鋼絲,大象先生們走在鋼絲上,鋼絲搖搖晃晃的,彷彿隨時都有可能斷掉,看得村民們是觸目驚心啊!趕緊叫停,生怕再慢一會大象先生們便會從上面掉下來,那後果可不堪設想啊!還有狐狸先生和狐狸小姐表演的雙人舞,這下村民們可是一飽眼福啊!狐狸先生身着白色休閑西裝,而狐狸小姐則一身白色帖身的晚裝,倆人顯得十分登對。狐狸先生嫻熟的舞技,帶領着略顯生嫩的狐狸小姐,在場中迴旋飄舞,完全看不出一絲倉促生澀。一曲完后,台下掌聲轟鳴!最後出場的天鵝小姐和天鵝先生。音樂聲四起,倆人同時起步,那優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。隨着音樂的變幻,時而輕盈自在得像生活,時而情緒激蕩得像戲劇,流暢而富於變化,優美而充滿張力。一曲結束后,所有人都沉浸在剛才的美好回憶之中,直到村長第三次宣布可以自由跳舞的時候,他們才清醒過來,紛紛拉着自己的舞伴湧向舞池跳起舞來。 

  在這些跳着舞的村民當中,就數大象們和熊貓們最為特別。在歡樂的音樂聲中,象群翩翩起舞。舞蹈的大象,沒有一點兒笨重的感覺,他們隨着音樂的節奏搖頭晃腦,踮腳抬腿,前後左右顫動着身子,長長的鼻子在空中揮舞。毫無疑問,他們已經深深地陶醉在音樂之中了。而熊貓們則和天鵝小姐跳舞。胖乎乎的大熊貓雖然體形臃腫,動作卻非同尋常地輕柔曼妙,與其說是熊貓在為漂亮的天鵝小姐配舞,還不如說天鵝小姐正好襯託了熊貓不同凡響的優雅舞姿。表演惟妙惟肖,與傳統的天鵝舞有着不同之處,即展現了天鵝的柔美,又展現了熊貓的憨態可鞠,非常吸引人眼球。 

  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入了深夜,村民們的熱情絲毫不減,就這樣一直狂歡!墨藍深邃的天穹,星星一枚一枚跳蹦出來,好似孩童調皮的眼眸,火爐里蹦出火星,滿空閃亮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狂歡節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