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驚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驚喜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:某年8月的一天

  地點:我家。

  人物:老媽:財務部部長

  我:媽媽的私人軍師

  老爸:我的私人軍師,身份卑微

  第一幕

  [幕起:一家三口正按職位順序秩序井然的走入餐廳,準備享用着那葷素搭配適當、營養美味的膳食。]

  “哼哼哼(鄭重的)明天有個重要的日子,請問是什麼?”“不知道?”我和老爸裝模作樣的若無其事說。“不對,一定是老媽您有一大筆收入要來。”說完我就偷偷的朝老爸眨了眨眼。“嗯嗯,女兒說的肯定沒錯。”爸爸邊說邊對我相視一笑。這時,老媽那熱情奔放的臉變的垂頭喪氣。我和老爸相視一笑,很顯然,老媽已經中了我們的連環計了。

  第二幕

  [幕起:我和老爸破天荒地的在早上6:00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的起了床,開始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……]

  “老爸,快點兒——”“女兒,我來也!”老爸拉起了京腔。“左三下,右三下,桌子下面,椅子下面,都得掃。”我邊掃邊說。“快點干,快點干,等咱們老媽回來,趕快給她個驚喜,讓她高興高興。”我那口齒不清,五音不全的老爸接過我那聲腔,把我嚇得雞皮疙瘩布滿四周。我掃地,爸拖地;爸買菜,我洗菜;我切菜,爸燒菜。我們忙的樂不可亦,不過合作的心有靈犀、得心應手。

  第三幕

  [幕起:室內一片漆黑,讓人心慌意亂,至於什麼,兩個字:秘密。]

  這時只聽“咚咚咚”媽媽的腳步越來越近,只聽“啊!——”的一聲尖叫,我和老爸已排山倒海、震耳欲聾,(備註:媽媽特別怕黑)“咣”一聲,燈被迫亮了起來。我和老爸推出蛋糕,那笑容早已悄無聲息地爬滿了媽媽的臉龐。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老爸以鬼叫之聲唱起了歌,把我和老媽逗的捧腹大笑……,深夜裡我們家點亮了愛的燭光。

  在我和老爸的精心策劃之下,老媽度過了她至今難忘,快樂至極的生日。

  [幕落]

  導演:老爸

  劇本:生日大驚喜

  主要演員:我的一家

  五年級:嚴豫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驚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