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萬聖狂歡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聖狂歡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月光光,心慌慌,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到了,我今天一定要“大顯身手”。

  我剛走到教室門口,就碰見了李露,我心想:就先拿她“開刀”吧!我走到她前面,說:“我送你一個好禮物,你要不要?”“我當然要了,快給我!”“別急別急,我下我放學就給你。”聽了這話,她便放心的走進了教室。

  一天很快的過去了。剛一放學,李露就糾纏着我送她禮物,我說:“我帶你去看鬼,好不好?”“行,那你快帶我去吧!”我們倆很快就到了一家新開的鬼屋。她說:“這地方有鬼?”“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“好啊好啊,我們快走吧。”就這樣,我們進了這間鬼屋。

  剛一進去,我就被一個聲音嚇壞了。可她卻不以為然。忽然,空中出現了一個白色幽靈,我嚇得直往李露後面躲。她一把抓住幽靈,我一看,原來只是一個套子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忽而傳來的回聲使我不停擔驚受怕。忽然這時,有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我頓時全身就像被定住了一樣,我說:“你是誰呀,為什麼要來找我?”當我說這句話時,我的腿在不停的抖。我身後的“鬼”這時開口了:“劉夢,你不得好死!”“你別嚇我呀,我…我有心臟病!媽媽呀,誰來救我呀!”這時,我身後的“鬼”突然撲哧一笑,這時我才意識到我被騙了。

  在回去的路上,李露不停的笑我說:“劉夢,你膽子就那麼小啊……呵呵……!”那時,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,到了家,我一溜煙似的就跑回家了。

  今天總算是過去了,不管它好與壞,我都得向這一天說“拜拜”!

  初一:劉?婷

您正在瀏覽: 萬聖狂歡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聖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