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一狂歡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狂歡節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一媽媽給我放了整整一天的假。只玩不寫作業。今天我們和另一家朋友一起去了深圳的筆架山玩兒。 

 他們一大早來到我家,一開始說是去紅樹林。可開車一到那,不是人山人海,而是車山車海,你就是不去那玩兒,也沒車位給你停。我們又轉達了一會兒,沒有好玩的。已是中午了,我們吃完中午飯在玩。吃完中午飯,我們到達了筆架山,那裡有很大的太陽,卻有不停吹着的大風。我們找到了一塊陰涼的地方坐下。我看着別人高高放着風箏,手痒痒叫爸爸也給我和朋友買一個。我們選了一個最便宜的,也是最劣質的風箏。挑剔啥,有的玩兒就是了。我們不是很會放風箏,和風箏接觸的不多,壓根一開始就不會放。兩個爸爸出場了。他們每人手持一個風箏,在那東放放,西放放,卻怎麼也放不起來,他們得出了一個結論:“下面的風向不對,亂七八糟的。”我們不甘示弱,不信就放不起來。別人的能放起來我們也能。由於我的風箏有點爛了,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共用一個,齊心協力把風箏放起來。可是風箏好像在和我們作對一樣,死活就是不飛起來。這時我趁着有風的時候,把那個風箏飛了起來,我們大叫,可不過一會,風箏又掉下來了。我們徹徹底底的崩潰了,跑回老爸老媽那邊。老媽嫌我們礙事吧啦,說:“如果你們把風箏飛起來了,就獎勵一個雪糕。”“一個雪糕誰稀罕哪,要就要個筆記本電腦,這個我才稀罕。”我說。不過閑着也是閑着,坐着也是坐着,何必不去玩呢。我們又拿着風箏去放。放着放着,風箏掛樹上了,我們使勁硬拽,把那風箏給拉下來了,而且還完好無損。這次就像刮颱風似的,那風呼呼的吹。我立馬一統亂放居然放起來了,我放線,我的朋友掌控風箏,一切做的非常好,風箏已經放到線差不多都沒了的時候,我朋友立馬告訴我媽,說:“風箏放起來了。”四個頭一齊轉向天空。我已經放到最底線了,突然底線一松,風箏飛了。我頓了幾秒鐘,便飛快的跑了過去追風箏,我朋友看見我跑他也飛快的跟着我跑,我跑是有目的的:追風箏。而他跑是沒目的的,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跑什麼。雪糕雖然到手了但風箏飛了,我又拿起我那破風箏放,卻怎麼也放不起來。媽媽說:“你的風箏爛了放不起來,叫你爸爸給你錢,再買兩個。”我拿了錢,又買了兩個劣質產品。我這次再也不敢放高了,怕那風箏再次離開我。放夠了,我們又去爬那個小小的山。因為我已經爬貫了南山,所以爬這個小的不能在小的山,我絲毫不費吹灰之力,爬到山頂了,我居然一滴汗都沒留,一點汗都沒出。在山頂上喝了幾口西北風就下來了。天色已晚,可我們還在原來的草坪上玩,我們在草地上看到了一個轉的東西,便拿來玩。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,我們就在幼稚的玩。晚上將近九點了才吃飯。真是餓死人了。我第一次這麼晚才吃飯,被記入了歷史的時刻。大人吃個飯也那麼慢,真是等死人也。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。 

 今天玩得實在是太爽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狂歡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