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410周記)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410周記)春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五的上午,陽光明媚,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學校組織帶我們去明珠廣場去踏青。在路上我們肩並着肩,腳尖碰着腳跟地走在人行道上,路上的行人遠遠地望過來還以為是日本鬼子打過來了。在領路員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明珠廣場。 

  雖然明珠廣場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,但是今天和同學和老師一起來玩,可是史無前例的,因此我感到分外興奮,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,一時之間分不清東南西北,我便沒有方向地 隨着人流來到一塊草坪前,我看見草坪兩旁挺立着一排長滿綠葉的大樹,他們就像排着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似的,路兩旁的土坡上,長滿了碧綠的小草,像綠地毯一樣一直 鋪到路邊,草叢中鑲嵌着星星點點的野花,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。 

  其中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越國文化博物館。博物館中有石器時代的石斧,有戰國時期的銅劍,還有青瓷和紹興特產——黃酒。我臨時展出的豐子愷漫畫,據說豐子愷自有愛好繪畫,往往是幾筆,就能勾畫出一個意境。我們看了許久,意外發現豐子愷的漫畫都是以兒童作為題材,作品中都帶有一種與農村風光,與自然合為一體的感覺,讓人看了回味無窮。 

  “光影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片儘管只度過了一天,卻意義匪淺的明珠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410周記)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410周記)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