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身邊的“小雷鋒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“小雷鋒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,爸爸帶我去散步,走到夜市上就看見了一幅悲慘的景象:大街上到處可見垃圾,有果皮、吸管、五顏六色的塑料袋……真是慘不忍睹。

  這麼多的垃圾是從哪來的?我心裡充滿了疑問,我拖着爸爸的手,站着街邊上觀看着:一位穿着十分時尚的漂亮姐姐一邊磕着瓜子,一邊隨手就把瓜子殼扔在路上;前面走來一位大哥哥,手上提着一大袋的香蕉,嘴裡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,一邊就把香蕉皮扔到地上。

  這時前面走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,她看着大哥哥丟在地上的香蕉皮,飛快地跑過去將香蕉皮撿了起來丟進垃圾桶,並奶聲奶氣的對着大哥哥說:“大哥哥,請不要亂扔垃圾,幼兒園老師告訴我們,要學習雷鋒好榜樣!”我循聲望去,看見這位大哥哥跟着撿垃圾,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……

  或許你的一個彎腰,或許你的一次讓座,你就像是小妹妹一樣,是一位“小雷鋒”。

  讓我們的身邊多些小雷鋒吧,從保護環境開始,從我做起,使我們的社會變得越來越美好!

  五年級:羅靚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“小雷鋒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“小雷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