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,那群“小雷鋒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,那群“小雷鋒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瞧,那群“小雷鋒” 

 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(6)班 徐抒曼 

  ……原來,其他班準備全班都參加“學雷鋒別動隊”了,他們想把學校前的大馬路掃乾淨,這正好和七彩娃的想法一樣,可學校要求內容要新鮮,盡量不重複,這怎麼辦呢?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紛紛議論了起來,有的同學說:“跟他們班搶場地!不信我們打不過他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哎,怪我們倒霉,就這樣唄。”七彩娃卻一言不發,突然他發現有兩個小學生在牆上塗粉筆玩,只見,他一拍腦袋說:“有了”,於是就和同學們把自己的想法交流了一下,同學們都拍手稱好。下午,同學們有的帶刷子、有的帶白塗料、有的帶小桶和鏟子,一切安排得井然有序,原來,他要讓大家把小區內牆面上粘的小廣告、修理下水道的通訊地址以及一些髒東西都刷乾淨呢。 

  下午,別的班都掃馬路、擦車,而唯獨七彩娃他們與眾不同,只見七彩娃和同學們手拿工具,步伐整齊走向小區,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他們,不知他們想要幹什麼。到了小區,同學們拿起工具積極行動了起來,瞧,“四眼兒博士”正賣力的撕着小廣告;“小靈通”手中提着小桶,另一隻手拿着刷子,沾一些塗料,刷着牆上的髒東西;“豆豆書童”在一旁看着,哪兒沒塗到,都要被他“批評”,活像一個小小指揮官,同學們不怕臟、不怕累……在大家的努力下,牆面被刷得雪白雪白的,像嶄新的一樣。雖然每個人鼻尖上都閃着汗珠,但是臉上卻洋溢着笑容。 

  學校聽說了這件事,把“學雷鋒積極獎”頒發給了七彩娃組織的“學雷鋒別動隊”。七彩娃和他的夥伴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大家都向那群“小雷鋒”投來了讚許的目光。 

  

  (指導老師:郭仕紅)

您正在瀏覽: 瞧,那群“小雷鋒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,那群“小雷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