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雷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雷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個充滿朝氣的三月,雷鋒精神環繞着整個校園。學校里湧現出許多“小雷鋒”。這不,我也是一員。

  這幾天風大,在廣場,原來藏在垃圾箱里的各色塑料袋紛紛飛揚出來,使環境髒亂不堪。花壇里的木棉樹上掛着塑料袋,就連剛發芽的小樹上也有······它們像一群醜陋的幽靈,搖頭擺尾正向我示威。太討厭了!怎麼消滅這些幽靈呢?我心裡想:這個月是雷鋒月,我就算做件好事······

  第二天是星期六。我帶了一個裝廢物的大塑料兜來到廣場的花壇邊。今天的風更大了,卷着灰塵迎面撲來。昨天那些飛掛在各處的塑料袋更得意了。我今天的目標就是把這些塑料袋收繳起來放回垃圾桶里,免得他們在出來為非作歹。我開始行動了,先順着花壇把花枝上的塑料袋一個個摘下來。誰知月季花枝上的刺這麼厲害,我剛一伸手就被它扎了一下,嚯,真疼啊!我想起雷鋒,便咬咬牙繼續撿,一會兒工夫,花壇就變乾淨了。我很高興,又去把小樹上的塑料袋摘下來,誰想有的小樹太高,我夠不着,只得用一隻竹竿往下挑。這時我雖然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,可看到乾淨的花壇,整潔的小樹,心裡樂滋滋的。我把收繳的塑料袋裝進我那大塑料兜里,然後緊緊的繫上口,扔到垃圾桶里。此時路人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。

  雖然我做的這事小,不過雷鋒叔叔不就是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嗎?讓我們學習雷鋒叔叔,爭做一個小雷鋒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雷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