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410周記)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410周記)春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20090410周記)春遊 

  星期五,我們學校組織,春遊,地點是明珠廣場各博物館。 

  我們來到了明珠廣場,因為太陽太強,所以我們在樹叢邊安定下來。我拿出帶來的風箏,來到明珠廣場空曠地,開始放風箏。因為今天是微風,所以我只能用跑的方式讓風箏飛起來。風箏緩緩地上升了。風箏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,同學們的風箏也像插了翅膀的小鳥,在天空中展翅飛翔。跑着跑着,我就累了,回到了我們的‘宿營地’。那邊,茅老師正在和同學們一起組織一個千手觀音,茅老師做成一個觀音的樣子,同學們整齊地排在老師後面,伸出了自己的手,最好不和別的同學吻合,不露出自己的身子,看上去好像觀音有一千隻手一樣。我馬上跑過去拿出照相機拍下了這個場景。 

  下午,我們來到博物館,走進去我們看到一隻大青鳥石雕,接着就是一些古代的文物,碗、盆等,還有青銅做的劍。比如:泥質灰陶雙耳罐,在戰國時代的,在紹興袍谷遺址出土。進入內室,一幅老柯橋模型圖展現在我們的面前,街上人流不息,真是刻畫的栩栩如生,種類最多的要數橋了,柯橋本來就是水鄉,有石橋、平橋、拱橋、浮橋等。在另一邊展現在我們面前新柯橋模型圖,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我家住的鑒湖景園也清晰可見。 

  這次春遊真是讓我們回味無窮,回味着團體春遊的快樂,回味着老柯橋古樸、典雅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410周記)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410周記)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