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410周記)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410周記)春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鳥語花香,處處都生滿了春的氣息。既然是春天,何不來一次春遊呢?今天,我們就跟着春天的步伐去春遊吧! 

  上午八點半左右,我們就排着隊伍開始了這愉快的旅程——春遊。我從沒發現過,路邊竟有如此美麗的櫻花,那朵朵美麗、可愛,白的似霞、粉的如雪的櫻花,是多麼討人喜歡啊! 

  終於,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——明珠廣場,我們興奮地甩下了我們的那幾個裝滿零食的沉重背包,像燕子似的奔向廣場中心。 

  在計劃中,我們還有一個放飛風箏的比賽的,我們放下了書包,拿起了風箏,說著“Let”s go!”、“放風箏去啦!”隨後,我們便興奮地跑走了。現在興奮的我們竟也讓我們忘記了剛才一路走來的勞累與飢餓。 

  啊,最讓我們記憶猶新的就數它啦!瞧呀,這是多麼和諧呀!我們那和藹可親的班主任茅老師和我們這般“調皮”的小女生們是多麼的可愛呀!這幅“千手觀音圖”真是既搞笑又可愛呀!一看那一隻只雜七雜八的小手和那一隻只小手上不同花樣,不同顏色的袖子,還有茅老師的那個“半蹲式兩手合一”掌,就能讓我們一直捧腹大笑。 

  哎,快樂的時光總是十分短暫的,就像這次春遊一樣,雖然我們那時都很愉快,笑臉一直都陪伴在我們的身邊,但是,它總是會結束的,不過,只要能讓我們開心的,不管在什麼時候,都的不錯的。 

  我在期盼着,希望下一個春遊快一點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410周記)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410周記)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