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410周記)我的密碼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410周記)我的密碼本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20090410周記)我的密碼本 

  我現在有一本新的密碼本了,是前不久我的堂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那次我再仔細一想:好像不是我的生日呀?。我就疑惑地問我的堂妹:“今天,又不是我的生日,你說你送我生日禮物幹嗎?”我的堂妹笑嘻嘻地說:“因為我上次忘記送你生日禮物了,所以,這次是我補償你的。”我心想:真是要謝謝堂妹了,都這麼多日子了,她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禮物,我真是感激不盡啊! 

  我雙手捧這本密碼本打量着,這本密碼本很漂亮。密碼本上面有很多的圖畫,第一幅畫了一個米奇樂園,米奇樂園前站着一隻米奇,米奇面帶微笑左手叉腰,右手指着那個米奇樂園,好象讓我們去參觀參觀似的。第二幅畫了一隻米妮帶着一個蝴蝶結,手展開着,往前奔來,好象要和我們來個熱烈擁抱似的。第三幅畫了一隻米妮正在花園中,拎着個籃子,採摘花朵。第四幅畫了米奇在沙灘上聽著錄音機,喝着果汁。第五幅畫了米奇正在木凳子上休息。第六幅畫了米奇在一條馬路上騎着自行車。第七幅畫了米奇雙手叉着腰大大方方地站着。第八幅畫了米奇在花園中,扒在地上種花草。第九幅畫了,米奇在馬路上開着一輛小汽車。第十幅畫了米妮正在花園中跳着優美的舞姿…… 

  這本密碼本不僅上面的圖畫漂亮,而且還可以把你不想給別人看到的日記寫在密碼本上鎖起來。我之所以喜歡這本密碼本,是因為這本密碼本很漂亮,還因為這本密碼本代表着我和堂妹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410周記)我的密碼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410周記)我的密碼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