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武鳴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武鳴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暖暖地照着,風輕輕地吹着,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,我們幾家人一起去武鳴湖玩。

  我們一行人來到武鳴湖,只見湖面靜靜的,不泛起一絲絲的波紋,像一面明亮的鏡子,映照着藍天白雲;湖水清澈見底,可以看見湖裡的水草飄搖,遠看武鳴湖,又像一塊透明的碧玉,鑲嵌在武鳴這塊大地上。

  我們租了幾條小船,遊覽武鳴湖。一路上,那奇異的風光景物盡收我的眼底:船過處,那濺起的水珠彷彿一個個頑皮的小娃娃,掙脫了媽媽的懷抱,在空中打着滾;湖邊的桔樹上掛着一個個精緻的鳥窩;水裡的小魚被我們的小船嚇得四處逃竄......

  中午時分,我們決定在湖邊的燒烤場燒烤。大人們都忙着搭遮陽蓬,沒有空理我們這些小孩,我們在草地上做遊戲。“你們快來看哪!”英紫姐姐大叫着,我們幾個趕緊跑過去,!啊!英紫姐姐手上正蠕動着一隻肥大的螞蚱!我們興奮極了,馬上停下遊戲,在草地上尋找這可愛的小生命。“噓!”我悄悄地接近一隻螞蚱,正要伸手抓它,它卻好象發現我了似的,一蹦,就無影無蹤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武鳴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武鳴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