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姥爺家的梔子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爺家的梔子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姥爺是一個退休工人,喜歡養花。姥爺家的窗台上都是紅花綠葉,院子里更是百花爭艷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梔子花了。

  綠色的葉子輕輕烘托着一片一片旋轉纏繞的花瓣。花瓣純白無暇,晶瑩剔透。花瓣上亮晶晶的露水淺淺浸潤着淡淡的芬香,那芬香清新的,甜甜的,一直甜到了人們心裡……

  微風拂過,梔子花隨風搖曳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風大時又好似一位身着白色披風的仙女,而披風裡的紗裙就像大海里的白色浪濤一樣,婀娜多姿地翻騰着。不一會兒,風停了,“海面”平靜了,梔子花又回到了原來那個安靜、優雅、亭亭玉立,楚楚動人的少女模樣。原來,無論安靜的它還是在風中舞蹈的它都是那樣的醉人。

  夜,那麼黑,像一塊黑布包裹着我們。梔子花猶如黑暗中的點點白光,一閃一閃,與天上頑皮的星星遙相呼應。它們在夜的襯托下顯得如此純潔,如此的一塵不染……

  這就是我喜愛的梔子花。它芬芳、搖曳、純潔……她是那樣的動人,如同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妙齡少女,又彷彿一片片潔白的雪花。有些人不也像梔子花一樣嗎?他們如此純潔、如此樸實無華、又如此易於親近……你喜歡梔子花嗎?你願意做梔子花般的人嗎?

  河北省張家口市博文教育輔導中心五年級:張姬唯

您正在瀏覽: 姥爺家的梔子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爺家的梔子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