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六月梔子花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月梔子花(一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六月梔子花淡淡的香味像人們襲來,花瓣一點點支離破碎,詭異得讓人窒息。 

  ——《六月梔子花》 

  第一章 

  校慶大會 (1) 

  嘰嘰喳喳的小鳥音樂會拉開了一天的序幕,這音樂對於艾雪兒來說就像清晨的鬧鐘,準時在每天早上5:30響起。今天也不例外。 

  艾雪兒伸伸懶腰,瞧着從樹葉縫隙間投下的碎碎陽光,喊着小鳥的名字,“哦,你們好嗎?小傢伙、點點、月丫丫。”小傢伙、點點和月丫丫都是艾雪兒的好朋友。艾雪兒是個可愛獨特的女孩,她可以和動物們進行心靈交談(天知道怎麼回事)。艾雪兒迅速穿好衣服,躡手躡腳的走進了哥哥艾力的房間,她輕輕地掀掉艾力的被子,一聲河東獅吼震得艾力一個鯉魚翻身從床上躍了起來。艾力絮絮叨叨地說著,誰也沒聽見他在說啥。 

  一頓沉默的早餐過後,兄妹倆一起去上學。 

  一路上,艾雪兒都在和她的鳥朋友們打招呼,一隻綉眼兒飛過來,停在了艾雪兒的肩膀上。艾雪兒對綉眼兒很是熱情,不一會兒,綉眼兒就粘着艾雪兒不肯走了。 

  艾雪兒家離學校很近,剛進校門,艾雪兒身上的冰晶花就騰起了一陣薄薄的淡淡的白色煙霧。一個女人的頭像漸漸清晰,詭異而清脆甜美的嗓音響起來了…… 

  “怎麼會是她?!”艾雪兒和艾力異口同聲地驚叫起來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六月梔子花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月梔子花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