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賞花 標籤:賞花作文 賞花燈作文

十月金秋,秋高氣爽.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緩緩綻放.啊!秋天真是美麗呀! 

 早晨,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學校吹號.啊!從正前方飄一陣沁人心脾的香氣.原來是那棵高大而豐滿的桂花樹.它的花兒很小,分四瓣小得可憐的黃花瓣.最美的要數中間的花芯了!它細細的,長長的,稍微帶一點白.圓圓的花芯黃黃的,象是一個縮小了幾十倍的小黃球.遠看這棵桂花,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大蘑菇豎立在那兒. 

  在我真正準備走時,我忽然看見前面一株小花着火了!連忙跑上前去,原來是一株雞冠花,只見它只有幾片樹葉,花兒特別大,就像是100隻雞 的雞冠那樣的大.顏色通紅通紅的,就像燃燒的火一樣.如果你在早上去摸它,就會感覺冰涼冰涼的. 

  繼續向前走去,剛到學校我就眼花繚亂了.因為校門口擺着各種各樣的菊花.有白的 ,有黃的,有粉紅的,有通紅的...應有盡有.而且每盆花的樣子也不一樣,千姿白態.其中最好看的要數粉紅色了.她有着又細又長的花根.就像一個個牛皮筋一樣.中間的花蕊極為好看.大大的,顏色深深的,吹一口氣還會嗆鼻子呢!別的花兒好象在說:為什麼不看我們呢?這時,我已悠悠離去. 

  啊!我愛秋天,更愛這美得如畫的美麗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賞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