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賞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賞花 標籤:賞花作文 賞花燈作文

仙水花是那樣的小巧秀麗,鮮艷的葉子伸得高高的。那含苞的花骨朵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真叫人喜愛;那盛開的花,好像在對我微笑,那麼秀麗淡雅,它的花瓣潔如玉、白如雪、輕如紗;花蕊是淡黃色的,美麗極了。看,仙人掌真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奇特植物!……有水、缺水、天冷、天熱,它都滿不在乎,它那翡翠似的、長滿硬刺的掌狀莖一直向上伸着,像疊羅漢似的,一片“綠色的手掌”上面又長出一小片,以這個矯健的姿勢挺立着。那一朵朵月季花,樸素大方,花瓣層層疊疊,微微下卷,在陽光的照耀下,光澤而明亮。整株花昂首挺胸,如同打了勝仗的將軍。它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享受着溫馨陽光的淋浴。 

  啊!真美啊!今天我才真正的感覺到花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