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賞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賞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慶祖國六十華誕,賀中秋佳節團圓。浪漫的玫瑰,可愛清香的桂花,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”的蓮花……都在這萬人歡慶的十月競相開放,為中國獻上最美的祝福。 

  十月的天氣,已是有絲絲的涼意。可眼前的景色卻讓我目瞪口呆。只見,一排火紅的雞冠花傲然挺立着,顯得格外挺拔。走過雞冠花,便聞到一股淡雅的清香,沁人心脾。 

  抬頭一望,無數美麗的菊花組成“祖國生日快樂”的大字,為祖國獻上一份美麗的祝福! 

  繞過菊花台,我聞到了一股更為濃郁的花香,那香是那麼迷人,那麼醉人。我迫不及待地聞香而去。一切都被我拋之而去。終於,我到了我的心之所向。啊!是“十里飄香”的桂花!它果然名不虛傳,花雖小,香味甚濃,讓人陶醉其間!桂花旁的一個小湖裡,靜靜地躺着幾朵粉紅的睡蓮展開了她的清秀的笑容,如文人墨客一般。我不禁遐想:如果月光灑在這些蓮花上,它們不就披上了一層銀灰嗎?豈不是比朱自清寫的《荷塘月色》更加美麗了嗎 

  轉過身,看見一個大花壇里還有着各種花朵:婀娜多姿的牡丹炫耀着它傾城傾國的姿色;浪漫多情的玫瑰依舊深紅,依舊那麼深厚。我走過小橋流水,穿過幽靜的竹林,一個轉彎,我發現一叢叢的野花。紅的,綠的,白的……給人一種不知名的感動。它們沒有被修剪過卻是最美的。它們就像為祖國獻身的無名英雄令世人敬佩! 

  百花齊放,爭奇鬥豔,讓十·一充滿快樂的色彩,讓中華大地,沁在花香中,度過自己最幸福的生日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賞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賞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