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賞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賞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一大早,老爸老媽叫我起了床,說要帶我去賞花,我真的從沒有去看過一次花。

  我們事實上是去我爺爺家賞花。一進門,我就聞到了一股花香,我爺爺正在那裡坐着看花,我叫了一聲,爺爺一轉頭看見了我們,我把爸媽推進屋裡和爺爺聊天去了。

  我獨自在外面賞花,外面種的幾乎全部都是夾竹桃,我爬牆看了看外面,原來,在一牆之隔的大門外,另一部分夾竹桃長得也很好,一朵花謝了,又長出一朵,一嘟嚕花黃了,又長出一嘟嚕,在和煦的春風裡,在盛夏的果實里,在深秋的清冷里,無日不迎風吐艷,有時會招來一些小蜜蜂。但是晚上的夾竹桃更加好看,本來是要走的,但爺爺讓我們在多玩幾天,我們也不推辭了。外面涼快,月光從雲層的邊上透了出來,夾竹桃變的更美了,我站在了它的下面,花朵是一團模糊,但香氣卻毫不含糊,濃濃烈烈的從花枝上襲了下來,聞起來好像比白天更香了。風吹過來,枝葉一彎,又彈了回來。

  過了幾天,我們帶上行李,離開了爺爺,這是我第一次賞花,我心裡對它們默念道:我還會再來的。

  山東青島黃島區黃浦江路小學六年級二班五年級:喬俊澤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賞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賞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