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秀山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秀山桃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南寧,南寧有許多好玩的地方,有花花大大世界、有山清水秀的青秀山……青秀山很美讓我帶你進去看看吧!

  青秀山最美的地方還是桃花島,滿園子奼紫嫣紅,遠遠望去就像一片朝霞。桃花散發出了陣陣清香,鑽進你的鼻孔,饞得你大口大口的吸氣。

  春天春風徐徐的吹拂着,桃花在微風中來回搖曳,彷彿在向我們招手,連連說:“歡迎,歡迎。”

  一進桃花園就像走進了花的世界。桃花有粉紅的、深紅的、淺紫的……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。有的花瓣全展了開,一絲絲紅色的花芯頂着嫩黃色的尖,調皮的探出頭。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一陣風吹,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,叫人目不暇接。這麼多的桃花,千姿百態;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。花上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,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,很漂亮。

  好美的桃花啊!

  我愛美麗的青秀山。

 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:廖雨薇

您正在瀏覽: 青秀山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秀山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