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賞花 標籤:賞花作文 賞花燈作文

  元宵節上午,我們早早地趕往天城山風景區林前岩,去觀賞那裡的桃花、梨花。想到馬上就能置身於梨花、桃花之中,我止不住地偷着樂,心裡甜滋滋的。   來到山腳抬頭望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山上的桃樹,爬到半山腰,看那盛開着的桃花,每一朵都熱情地歡迎我們。桃花有的綻開了笑臉,露出了鵝黃色的花蕊;有的含苞欲放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把自己包裹起來,不讓人看見,等有一天突然露出了美麗的笑臉,嚇你一大跳;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兒,卻成對地在一起,訴說著各自的心事。我發現,有些桃樹枝頭只有熱情的桃花,而有些桃樹枝頭除了討人喜愛的桃花,還有許多翠綠的嫩葉。兩種樣子的桃花混在一起,形成了小桃林。我還發現一株奇特的桃樹,這枝花開得正上頭,那枝卻結出了青里泛紅的小桃子,很奇怪吧?   小桃林里也有梨樹,梨花與桃花不一樣。梨花雪白、花蕊淡黃色,花骨朵尖兒上有點粉紅;桃花粉紅粉紅的。梨花一簇一簇的,而桃花這一朵那一朵,疏密有致;梨花的葉子比桃花的葉子顏色更翠,葉片也更嬌小。桃林里一邊枝頭雪白雪白,一邊枝頭粉紅粉紅,好漂亮喲!    見到這麼多桃樹梨樹,還跟它們親密接觸,對我來說,這是史無前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