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來到小花園,花園裡的桃花競相開放在春天裡,那一片片粉紅色桃花使春天更加多姿多彩。 

  我來到桃樹下,有的桃花還是花骨朵兒;它們含苞欲放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;有的才舒展開兩三片花瓣,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在微風飄泊在我的身旁,使我陶醉在春天的花香里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花蕊,桃花有五片粉紅色的花瓣,粉紅色的花瓣圍着乳白色的花芯,花芯上面有一個個黃點,下面是乳白色的根,在花瓣下面有五片很小的葉子,襯托着桃花,使桃花變得更美麗更鮮艷了。 

  春雨絲絲,像千萬條彩色的線一樣,又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,輕柔地滋潤着美麗的桃花,滋潤過的桃花顯得更加美麗。 

  桃花爭芳鬥豔,在枝頭上翩翩起舞,它們散發著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芳香,這芳香吸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。它們在那桃花瓣上來會穿梭盡情地嬉戲,它們采着花粉,快樂的飛舞着,歌唱着春天的讚歌。 

  春風奏響了春天的旋律,小蜜蜂動聽的歌聲,喚醒着大地,桃樹在微風搖曳着,桃花隨着歡快的迎春曲,翩翩起舞,拉開了春天的序幕。 

  桃花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。啊!桃花用它那花香使春天更加絢麗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