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的大年三十晚,爸爸買了兩個超大型煙花和幾個小煙花,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,全然忘記了對煙花的恐懼。 

  爸爸說:“傳說中,每年的大年三十,都有一個叫“年”的怪獸被神仙放出來吃人。“年”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紅色和響聲,於是大年三十,人們就會在把門上貼紅紙春聯、放鞭炮,嚇走怪獸。” 而我就像年一樣,怕煙花的響聲。

  開始放煙花了,大家都朝我投來狡猾的目光,周圍有點兒暗了下去,好像都在“擔心”我似的。我裝出毫不懼怕的樣子,可心已經開始顫抖了。不管了,大夥都看着吧,我是怎樣攻破這個難關的。先是由“膽大包天”的爸爸來開“沖頭炮”。他大大咧咧地拿着那個“槍花”對準無人的地方。開始了,“砰砰”的聲音,讓我膽戰心驚。看看爸爸,他一點也不怕,這響亮的聲音,對他似乎一點作用也沒有。 

  “輪到你了!”爸爸喊了起來。我搓搓手心的汗,接過那個令人害怕的東西,緊閉眼睛,吸了吸這叫人緊張的空氣。大家全都繃著臉,等待我的“壞消息”。我心想:別人都不怕,我為什麼就會怕啊!現在金融危機中的大企業家,祖國建設者能克服這麼大的困難。我這麼點微不足道的事,難道就能放棄了嗎?我鼓足勇氣,雙手握住“槍花”,兩眼只盯着槍口看。我拿起打火機,哆哆嗦嗦地按下大拇指。“嘭”,這令人興奮的響聲,意味着我成功了!接着就是劈里啪啦的煙花聲和大家的歡呼聲。我欣喜若狂地嚷了起來:“我不怕了!” 現在的空氣清新很多,四周的煙花彷彿都在祝賀我。爸爸說:“既然已經不怕了那就再放一個吧……” 

  “這就不必了吧!”爸爸話還沒說完我就急着說。 

  家中又充滿了歡聲笑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