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  煙  花

廣東省高州市文明路小學

  賴春羽

   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令我難忘,特別是除夕之夜放煙花這件事,就像一顆閃爍的星星,一直在我腦海里閃耀,讓我回味無窮。

   除夕之夜,一個辭舊迎新的歡樂時刻,處處充滿喜洋洋的氣氛。我們一家人吃完團圓飯後,就到樓頂放煙花。

   哥哥拿出一支小煙花,點着火引后,“噓”的一聲,一束黃色的火光噴了出來。我拿着這支小煙花晃來晃去,小煙花就像一條小龍在飛舞,哥哥大笑:“大家快來看呀,妹妹在舞龍啦!”

   那邊,姐姐不甘示弱,點着了一個“地菊花”。這個“地菊花”就像一個躥來躥去的小老鼠在亂奔亂跳,又像一朵千姿百態的菊花,不斷地變換顏色,一會兒是白菊,一會兒是紅菊,一會兒又變成了黃菊,漂亮極了!

   我燒完了手中的小煙花,就去拿“小蜜蜂”,一點着火引,就趕忙閃到一邊。突然,“嗡”的一聲,“小蜜蜂”像一支箭一樣,沖向天空,在空中盤旋,就像彩色的蜜蜂在空中飛舞!

   “砰”“砰”……這時,高州城突然沸騰起來了,原來是由高州市政府主持的煙花匯演開始了!黑色的夜幕頓時變成了五光十色的世界,紅的、黃的、綠的……就像一顆顆鑽石閃閃發光,璀璨奪目。

   “快看,上面好多銀色的柳條!”果然,這束煙花就像一條條銀色的柳枝,銀光閃閃,真像毛澤東詩詞中寫到的“銀裝素裹”。銀色的煙花還未消失,那邊“砰”的一聲,煙花散開時,竟飄落下一竄竄紅燈籠。再“砰”的一聲,哈哈,這次灑下的竟是紅色降落傘,我和哥哥、姐姐,都跳呀搶呀,爭着搶降落傘……

  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,煙花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歡樂。一束束煙花在天空中噴紅條,吐綠絲,象徵著新一年的美好生活開始了!

(指導教師:梁少華)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