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燦爛煙花,輝煌九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燦爛煙花,輝煌九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月1日,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。10月1日的晚上,漆黑的夜空閃爍着幾顆星星。 

  我和我的家人一同步行走去銅鼓灘看煙花。每年的煙花,都是人如潮湧。走到西江邊了,人就像一群群螞蟻一樣,你擠我涌。好不容易從“螞蟻群”里走了出來,又要找位置觀看。我們等待着煙花的出現,彷彿它一出現,就是一個奇迹。 

  突然,“砰”的一聲,一道光從我們的右方閃出,大家頓時醒過來,就這樣,煙花晚會開始了。 

  五顏六色的煙花應聲盛開,形狀各異,變化萬千,看見美麗的,大家都會不覺意地叫一聲。天邊開出一朵朵艷麗的花,有的像向日葵,有的像一個大圓球,幾個疊在一起,“砰”一聲后就灰飛煙滅。然後,“杜鵑”、“牡丹”陸續出現,當它們放完以後,都會變成耀人的流光,像天空灑給人們的黃金,閃爍在人們的眼裡。“咻”的一聲,一個綠色的煙花升到半空中,有一個小孩大叫起來“哇,真像降落傘。”,我認真地看了看,也真像降落傘呀!忽然,煙花停了下來,大家都想,不是這麼快就完了吧?誰想到煙花居然在水面上放,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的煙花,大圓球在水面上變成了半圓形。煙花忽然又停了下來,這次人們才不會被它所騙,我又認真地看了看,天邊與水邊之間,隱隱約約有一條綠色的線,許久,這條線才出現在人們眼前。那條線給我們又是一跳,升起了美麗的煙花,重疊在一起,落下來的時候,形成一個個大瀑布,大家都目瞪口呆。升上天空的不只是“瀑布”,還有一個個可愛的笑臉,表示恭祝人們笑口常開。 

  今年的煙花已經比往年的更有創意、更有意思,這都是人們在不斷努力,不斷創新的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燦爛煙花,輝煌九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燦爛煙花,輝煌九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