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笨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貓和老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裡,一隻餓了好多天的小老鼠聰聰終於鼓起勇氣鑽出了洞,它想,今天我可要美美的吃上一頓,要不然可真對不起我的肚子。不過呢,不知道那兩隻好吃懶做的笨貓睡了嗎?是不是還在等我的大架光臨呢。 

  聰聰先探出頭四下里望了望,然後又故意弄出點聲響,它想看看那兩隻笨貓是不是守在門口,好在什麼聲音也沒有。於是它大膽地,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,它繞過沙發,慢慢地向廚房靠近,因為那裡就是它夢想已久的地方,它得意的笑了起來。看到了,看到了,一個漂亮的大蛋糕正放在餐桌上,於是它想起來了:原來是主人的兒子今天生日,全家下午正給他慶祝生日,可熱鬧了,怪不得今晚睡得這麼晚。哎,還是別多想了美餐就在眼前,不消滅它就對不起那塊蛋糕了。聰聰趕緊一串,只聽"嗖"的一下就上了餐桌,可是太慘了,一隻玻璃杯子好象故意倒亂似的,哐啷掉地下了,這下可不得了,驚醒了睡夢中的兩隻大貓,它們同時朝着響聲跑去,並且看到了自已的敵人,這下可來勁了,可聰聰也不

您正在瀏覽: 笨貓和老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