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誠實的小老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小老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老鼠沿着湖邊走了半天,仍然沒有看到山狸貓的影子,他想;"山狸貓該不是不會來了吧!”那山狸貓存在自己身邊的這袋糧食該怎麼辦呢?”正在這時,一隻大灰狼走了過來,他看見了小老鼠的那袋糧食,便流口水了,說:"小老鼠,那袋糧食是誰的?”“這個是山狸貓的。”小老鼠回答。大灰狼又說:“山狸貓是不會來了,不如讓我們分吃了,好不好?”小老鼠一聽,驚訝地說:“那當然不行,我答應了山狸貓幫他看守食物,我怎麼可以不守信用呢?”說完,小老鼠便提着糧食回家了。 

  過了一天、二天、三天,山狸貓還是沒有來,但山狸貓卻絲毫沒有動那袋糧食,直到有一天大灰狼又來了,大灰狼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哀求道:“給我一點食物吃吧,我快餓死了!”小老鼠堅決不給,說:“不給就是不給,我不能出賣山狸貓。”大灰狼眼看軟得不行,就用硬的,他連忙提起爪子,一爪打過去,小老鼠急忙抱緊糧食跑進洞口,真是好險啊! 

  不久后,山狸貓終於回來了,為了感激小老鼠,就送給他一些金錢,可是,小老鼠不要,從此,小老鼠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這一切,都是他的誠實換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小老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