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樹葉 

  秋天是個美麗多彩的季節,在這季節里有最與眾不同的東西——秋天的樹葉。 

  你看,那片片樹葉從大樹上慢慢的落到了地下,就像在和我們說:“秋天來了,秋天來了”的喜訊。在大街小巷的路面上隨處可撿到片片樹葉。樹葉上我身着黃色的底兒泛着光彩。葉面上脈絡清晰,有條不絮,宛如整齊的圖案,那火紅火紅的楓葉,像一隻只張開的手掌,在風中拍着手,歡迎秋姑娘的到來。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。就連古時候的詩人也對楓葉情有獨鍾呢!黃色銀杏樹葉,青綠色的松樹,半黃半綠的懸鈴木樹葉……是這些樹葉讓整個秋天更加豐富多彩。 

  秋天的樹葉為了大樹而生存,它願意犧牲自己,把養分給了大樹。直到落葉歸根的時候,還把它的一切給了大地。 

  我們要學習樹葉的奉獻精神,它是我們的傍樣。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樹葉。 

  俞楊安琪 

  安徽省六安市人民路小學五(五)班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