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的最後一絲酷熱消散了,迎來了金風送爽的秋,一陣風吹過,我望向遠處,一片又一片的大火在燃燒着,燃燒着我們的心靈,我們的雜念,讓人心平氣和,我走向大火,原來是一片楓林,一片又一片樹葉輕輕落向地面,我的心似乎都平靜了,更讓我想起了着名詩人杜牧的《山行》中的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

  我向著前方的羊腸小道走去,嗯?那是什麼,盡然是一棵銀杏樹!我端詳着它,這顆銀杏美不勝收,但是許多銀杏葉都落在地上,將自己最後的養分提供給自己的母親,等待新生。我忽然明白了,什麼是無私,這就是無私,就如同母親對自己的孩子帶有萬分喜愛一樣。銀杏就是這樣的。如果你一直在尋求一個無私的榜樣,或許植物就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  五年級:吳濤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