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陽光融融,繁花似錦。大家都出去春遊踏青;卻不知道其實秋天的美麗更有特色。  

  於是,我和媽媽去郊外領略了一下秋它的風光。你看,秋天的田野多美,棉花白了.稻子黃了.高粱紅了......而我卻發現秋它的樹葉更美麗它們千姿百態,五彩繽紛. 

  走進秋天的樹林,滿眼都是飄動的樹葉.許多樹的葉子都黃了.涼爽的秋風吹來,它們悠然地從樹上飄落下來,像一一隻飛舞的蝴蝶.又像運動員從高空跳傘降落.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黃色的地毯. 

  色彩最美的要算楓葉了,你看她的顏色;深紅.暗紅.橘紅,似透明非透明的紅......包含了各種層次.就像是紅顏色的博物館.不光是楓葉美,你看那銀杏樹,顏色黃黃的隨風飄落.每一片的樣子都一模一樣. 

  大自然的手多麼靈巧啊,讓每一種葉子都有它自己的形狀;楓葉像扇子,梧桐像手掌,松葉像銀針......所有的樹葉都有自己的驕傲啊多彩的樹葉,多像一副美麗的畫.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