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山植物園裡,一眼望去,黃色的一片,原來銀杏樹已經失去了它在春天裡的光澤,變成了似黃非黃,似綠非綠的了。有的銀杏葉紛紛落下,好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傘兵。我走在那用銀杏葉編織的“地毯”上,軟綿綿的,非常舒服。在秋天裡,最好看的,也是最具有特色的,當然是曾被唐代大詩人杜牧稱為“霜葉紅於二月花”的楓葉了,楓葉在秋天是火紅火紅的,特別是棲霞山的楓葉,那真是美麗無比,會情不自禁地喊:“哇!”。松樹的松針,像一根根綠色的細細的針密密地掛在樹上。 

瞧,秋風婆婆走來了,落葉孩子們還依依不捨地依偎在樹媽媽的懷裡,可是它們還是敵不過風婆婆,乘着秋風婆婆給它們的“神毯”飛向遠方。還有幾個沒有趕上球風婆婆的“神毯”的,就緊緊靠在樹媽媽的腳下。 

   我撿了幾片火紅的楓葉珍藏在一本書里,這讓我不忘這充滿詩情畫意的秋天,更等待着下次秋天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