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來了,我靜靜的望着公園的樹葉:各種各樣的樹葉穿上華麗的新裝,打扮得花枝招展。我不禁讚歎秋姑娘的神奇。 

  楓葉,淺紅的像春天的桃花,再深一點的像火燒雲,深紅的向少先隊員脖子上鮮艷的紅領巾;淺黃的像夏天的螢火蟲,深黃的像早晨剛升起的太陽。我輕輕地撿起一片,拿在手中細細觀察:這片楓葉是深紅的,形狀為五個角。上面有許多經脈,讓我不禁想起爸爸手上的青筋。葉片周圍都是小鋸齒,這些鋸齒時刻保護着葉片。 

  銀杏葉像要去參加一場盛大的舞會似的,穿着金黃的晚禮服。銀杏葉的顏色是金黃金黃的,彷彿可以把整個秋天給點亮,讓我明白秋天為何會深受人們的喜愛。 

  秋天是一個絢麗奪目的季節。而正是這些樹葉,帶給人們一個美麗的秋天。 

  我喜歡秋天的樹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