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晨 標籤:春晨作文

早晨我推開窗戶,濃濃的春霧籠罩在四周,有的還調皮地想擠進來。 

  天稍亮,霧氣漸漸散開,天空和大地又變得親切起來。咦,怎麼不見太陽公公,他一定還在睡懶覺,不來上崗。而他的女兒,雲彩姑娘已經出來散步,弄得身上灰朦礞的。 

  再看看電線和大樹伯伯,臉上帶着喜悅的淚水。我把手伸到窗外,呀,一滴滴小雨點輕輕地落在我的手上,像牛毛,像花針。我高興得又蹦又跳,“下春雨了,下春雨了……” 

  我和媽媽打着傘來到公園,柳樹好像在跳舞,柔軟的柳枝迎風飄擺,好像在歡迎我們探尋春天。桃樹長出綠色的葉子,開出一朵朵艷麗的紅花,像一群張開笑臉的小姑娘。我看着看着,完全沉沒在這醉人的春天裡了。突然一陣響,把我從入迷中拉了出來。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在種一棵小松樹,飄在胸前的紅領巾那麼鮮艷。我和媽媽趕緊上前幫忙,扶正,培土。小松樹幸福地依偎在大地母親懷中,舞動的枝條彷彿在告訴我們她是多麼甜蜜。 

  這陣甜蜜伴隨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春晨。 

  (指導老師:朱文勝)

您正在瀏覽: 春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