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晨 標籤:春晨作文

春  晨

我和表妹起了個大早,一同去欣賞春景,我在這如詩如畫的春晨中陶醉了。

這是一個三月的清晨,朦朧的霧氣如同一層銀白色的輕紗籠罩着大地,殘星、小草、花兒……一切都忽隱忽現,彷彿虛幻飄渺的仙境一般。沒多久,一輪金黃色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,薄霧慢慢散去,大地才被輕柔地抹去了面紗。

我們靜靜地漫步在這蜿蜒的小道上,吸吮着微微濕潤的空氣,彷彿已被融化在這美麗的春色中了。

嫩藍色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。幾隻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,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,“唧”的一聲,已經從這邊的草叢上飛到那邊的高柳之上。一對美麗活潑的黃鸝在柳枝上盡情地唱着動聽的歌。春風吹來,翠綠的小草此起彼伏,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好像海浪在翻滾不息,又像樂隊在演奏輕漫小曲。堤旁一隻只調皮的小羊羔,一邊吃着嫩草,一邊跟着羊媽媽“咩咩”地叫喚。辛勤的蜜蜂“嗡嗡”地圍着花兒忙碌地采着蜜,撲鼻的清香引來了幾隻蝴蝶,調皮的小孩們追捕着他們,而蝴蝶卻在他們頭上旋轉,好像在和他們嬉戲。

“春晨是多少美麗啊!”我在心中不住地讚歎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