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 

  丁錦路 

  咦?是誰打翻了人間的五彩瓶,使大地變得五彩繽紛?奧,原來是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啊! 

  春姑娘在人間飛來飛去,在每一個角落尋找春天的蹤跡。 

  她來到花園,迎春花開了,一朵朵金黃的小花像一群蝴蝶和春姑娘打着招呼。桃花紅紅的鼓起了花苞,像有些害羞一樣。嗷,原來春天在花園裡啊! 

 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,麥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挺起了腰,整個麥田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,農民伯伯正忙着給麥子澆水、施肥,個個麥苗綠油油的,比着勁的長個呢。遠處偶爾能看到幾個漂亮的風箏,要爭着和春姑娘握手,原來春天在田野里啊! 

  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溪旁,看見冰雪融化了,小溪“嘩嘩”流淌,好像在唱着歌頌春天的歌曲。原來春天在小溪里啊! 

  春姑娘又飛到了河堤上,垂柳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,微風一吹,像搖動的風鈴,又像長發披肩的少女少女隨風在翩翩起舞。原來,春天在河堤上啊! 

  伴隨着嘰嘰喳喳的歌聲,春姑娘聽到的小鳥的歌聲,它們從南方飛回來了,告訴春姑娘春天就在這裡。 

  今年的春天可不尋常,春姑娘還遇到了久違的雷公公,雷公公敲着大鼓表達着對春姑娘的到來,他的熱情帶來了陣陣春雨。空氣更新鮮了,小草更綠了,花兒更鮮艷了,人們的心情更舒暢愜意了。 

  春姑娘這才知道,原來春天已悄悄來到人間,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的氣息! 

  指導教師 

  孟榮敏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