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溫暖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,是一輛破舊而又溫暖的馬車,車上的乘客,在增加,而這輛馬車卻從未坍塌。家是一把雨天里的傘,“滴答,滴答”無時無刻聽見它的關愛,無時無刻感受它的臂彎;家,是……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,不論它是貧窮,是富有,是小,是龐大……

  我也有一個家,這個家裡有爸爸,有媽媽,有奶奶,還有弟弟。這個家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吵幾個架,但是,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它的溫暖。

  記得是前幾年的大地震吧,我家雖於它隔了個萬水千山,住在16樓的我們還是感到了輕微的震動。那時候奶奶和爸爸正因為一個小事而緊繃著面孔。直到桌子輕微的搖了搖,我們才一下子發現:地震了!“爸爸立馬拉起我們的手,因為常年工作的粗糙大手此時也出了汗,我們住在16樓,離頂層,有幾階台階,逃下去也來不及了,身為一家之主,爸爸冷靜的分析后,指揮着我們到陽台上避難。奶奶卻板着面孔說:”你這個兒子,還要幹什麼,我一把老骨頭了,死了就死了。“哎,我奶奶也真是,明明不可能死還說這種話。”媽,對不起對不起。“在這種情況下,爸爸只能誠懇的向奶奶道歉。奶奶這才不吭聲,一步步往樓頂走去。到了樓頂,我們才氣喘呼呼的靠牆休息。弟弟卻幸災樂禍。震動已經過去,大家相視一笑,繼續下樓結束我們的晚餐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家一起坐火車去廣西遊玩的路上時,看着窗外的景物飛快的掠過,弟弟趴在窗戶上玩,奶奶在閉目養神,爸爸在寫着文件,媽媽是在認真的看書,和諧的一幕,也讓我感到家的溫暖。

  我的家,是溫暖的,它並不完美,但它陪我度過了許多的歲月。

  五年級:暫不公布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