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溫暖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”,一個溫馨的字眼。受傷了,永遠是家為你療傷;玩累了,家也永遠是你休息的港灣。我擁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家。

  我的家是溫暖的。

  今天早上,我吃過早飯後,剛要出門去上學,爸爸叫住了我,對我說“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小雨,氣溫會下降,應該多添件衣服。”說著,從衣櫃里給我找了一件夾克衫。我穿着夾克衫,走在呼呼的涼風中,心中卻是溫暖的,是家令我感到了溫暖。

  我的家是溫暖的。

  上周的單元檢測捲髮下來,我只考了67分。在一些同學看來,這個成績實在太差了。這個分數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平。本以為回家后,媽媽一定狠狠的訓責我。沒想到,媽媽看到我的成績單后,只是說“琳琳,不要灰心,如果不是這個分數,你怎麼知道人外有人,樓外有樓呢?”媽媽這段話,使我的心中出現了一股暖流。家令我感到溫暖。

  我的家是溫暖的。

  晚上,我正在做作業。此時的我已是渾身酸痛、哈欠連天了,抱怨這寫不完的作業。正在這時,弟弟端着一熱水,走到我的面前。說“姐姐,晚上熬夜做作業很辛苦的,喝杯熱水再做吧!弟弟給我的熱水,我喝在嘴裡,暖在心裡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一個到處洋溢着快樂、幸福和溫暖的家!

  汾西2中初一:要丁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