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我變成了一顆小雨點,躺在白雲媽媽的懷抱里睡大覺。春姑娘飛過來,揪了揪我的小耳朵,敲了敲我得小腦袋,皺着眉頭對我說:小懶蟲,不能再睡了,快去工作吧!說完,便呼的一聲把我吹到了空中。 

  我在空中伸了個懶腰,翻了幾個跟頭,看到周圍還有很多小夥伴,我高興的隨着小夥伴們跳着快樂的舞步,紛紛揚揚的飄落了下去,正好砸在了小河的冰面上。小河摸了摸被我砸中的腦袋,笑嘻嘻的對我說:小雨點,快來幫我解凍吧!河裡的小魚都在我的肚子里鬧騰,急着要看一看春天呢!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落到河面的冰上,冰面很快就融化了,魚兒們探出了小腦袋向我們問好呢! 

  看到小魚們快樂的樣子,我高興地一蹦,落在了河岸邊的柳樹上。柳樹披着灰色的衣服,興奮的對我說:小雨妹妹,我等你好久了,快幫我脫下冬裝,替我帶上綠髮卡吧!我高興的落到了柳樹上,給它們戴上了綠髮卡。柳樹答應我,等段時間會送我一頂漂亮的小帽子呢!我越來越有自信了。 

  我又一飛,落在了草地上。小草姐姐激動地對我說:小雨點,我等你已經快一年了,快來給我們披上綠紗吧!看到小草姐姐期盼的樣子,我便乖乖的落在了地上,於是,小草姐姐褪去了黃色的衣裳,披上了我送來的綠紗,小草發芽了。 

  我和夥伴們又唱着春天的歌兒,輕手輕腳的潛入果園。於是,白的、黃的、粉的、紅的、紫的……一簇簇花朵,一片片花瓣,趕集似的熱熱鬧鬧的在枝頭綻放了,彷彿在為春天唱歌、喝彩……看到這種場景,我的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的甜。 

  正在高興的時候,突然,媽媽喊我了:小雨點,快起床,不然要遲到了!原來這是一場夢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