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暖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。家是用愛鑄成的,家是用情裝飾的,家是愛的港灣,家是一個充滿親情的地方。

  家裡每天最疲憊的,當然就是媽媽,每天媽媽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,因為身體不好還常常頭疼。家裡最會講故事的是爸爸,每周星期六星期天,我和爸爸就會去跑步,鍛煉身體。在路上,爸爸就會給我講許許多多很古老的故事,我最喜歡聽了。而在家裡最親密的夥伴當然就是柔柔和元旦了。它們倆都是貓,柔柔它是元旦的母親。它之所以叫柔柔,是因為,我們都希望它很溫柔。那隻小貓之所以叫元旦,是因為它是在元旦節的那天晚上出生的。

  柔柔它全身只有兩種顏色,分別是黑白兩種,它全身布滿黑白條紋,只有肚子才是全白的。元旦呢,它有三種顏色,分別是橙色、黃色、白色。它的耳朵是橙色的,頭上一塊和尾巴是黃色的,其它地方都是白色的,特別可愛。

  元旦和柔柔常常挨在一起睡覺,蜷成一團,有好幾次,我悄悄把元旦抱走了,柔柔都沒感覺到。它們倆都喜歡人抱着它睡,如果你睡着,它們就會爬到你臉上,亂踩,弄得你很不舒服。它們洗澡的時候,更是頑皮,一到水裡就亂跳,弄得到處都是水!

  這就是我的家,一個溫暖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