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是溫馨的港灣,讓長期流浪的小船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。家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,父母便是唯一的老師,兄弟姐妹便是同學,有的甚至連同學都沒有……

 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,一家大小坐在飯桌前包湯圓。那一小團麵粉,捏成一個碗的形狀,在中間放一些陷料,再把口封上,一個湯圓做好了,大家一邊說笑一邊做,非常開心。一隻蚊子落在爸爸的面額上,妹妹伸過手去用盡全身力氣,生怕蚊子打不死似的,用力地打下去,頓時,一陣陣笑聲在屋子裡回想。??爸爸的臉上多了一座“五子山”蚊子被“五子山”壓死了。碟子上放着千奇百怪的湯圓,最大的是爸爸做的,象餅乾的是妹妹做的,剩下的是姐姐和媽媽做的。湯圓煮好了,但是多數都是漏餡的,不過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。哦,家是暖的。

  姐姐在中段考中考差了,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。本來以為爸爸媽媽會很生氣的,但是結果卻完全相反。爸爸拍拍姐姐的肩膀說:“孩子,雖然,你考得不好但你不必灰心,失敗乃成功之母。你也不需要急着爬起來,要在原地看看是什麼讓你跌倒再爬起來也不遲。”姐姐很感動,努力地按照爸爸說的去做,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。哦,家真的很暖。

  當我們遇到挫折時,能夠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的??是家;當我們失去信心時,給予自己最多關懷的??是家;它讓我們感受不到孤獨,讓我們看到幸福的曙光。讓我們一起珍惜它吧!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