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溫暖的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,我愛我的家是因為:我的爸爸媽媽,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

  前兩天爸爸剛出車回來,是八點鐘,我在彈琴,爸爸檢查我的數學題,發現上面有一些錯題,爸爸一看書,原來是我的小數乘法有些不懂,就拿起書給我講。爸爸講了一遍我有些聽不懂,便又給我講了一遍,這次我可聽懂了。爸爸臉上露出了微笑。

  媽媽在家的任務也不輕,每天不僅要擔任八小時的工作,還要在家做飯,擦桌子,掃地,洗衣服……

  每個周末,我寫完作業,就和媽媽爸爸下跳棋,總是我第一,媽媽最後,但她從不泄氣,還是認真地下着,我真佩服媽媽的毅力!

  小朋友,你們說我的家溫不溫暖?

  五年級:王佳苗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