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秋古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秋古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秋古城開業了。太好了!又為我的家鄉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!

  我們來到了春秋古城,還沒有進去,春秋古城裡就早已人山人海。漫天飛舞的氣球在空中搖搖擺擺地向人們招手。我禁不住得拉媽媽的手,走進了古城。一顆顆松樹被工人栽在大門兩旁就像看守大門的士兵一樣整齊威武。兩旁是漂亮的古老的高樓,是那樣的古樸,那樣的迷人。一座座花園式小洋樓是春秋古城的靚點,吸引着無數人前去參觀遊覽。

  在古城廣場有千姿百態的雕像,有提供給人們休閑的鞦韆,還有兒童玩的蹺蹺板。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。城東面是小吃一條街,給我們這些“小饞貓”提供了可口的美味。這是孩子們愛去的地方。

  遠處有幾座小山。山上那些成熟的桃子等待着勤勞的人民把它採摘下來運到城裡去賣。那些桃農笑呵呵的摘着桃子,看見他們那樣子我心裡也樂開了花。

  我走啊走啊,走到了一條小河邊。河裡的水清澈見底,小魚兒在水裡歡蹦亂跳游來游去。在岸邊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水,我也同媽媽捉起了小魚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春秋古城。每天我上學放學都會經過她,看着她越來越漂亮,我心裡喜滋滋的!

 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五年級:韓立群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秋古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秋古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