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吊蘭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吊蘭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吊蘭花 

  牡丹國色天香,荷花出淤泥而不染,蘭花清新飄逸……這些花都很美,可我最喜歡的卻是吊蘭。 

  吊蘭的葉子邊是翠綠色的,裡邊卻是白色的,沿盆邊向下垂,好似一地綠草上開滿了小白花,看了讓人陶醉。 

  每當長得旺時,它綠的耀眼,綠的發亮,它的顏色是那麼濃郁,那麼純潔,綠的好似那茂盛的大樹。 

  一年四季,花兒經久不衰,一盆弔蘭始終保持着翠綠奪目的顏色,因為吊蘭適應性很強,所以一年四季總能看到它翠綠的顏色,使我每天放學都能看見它翠綠的身影。 

  吊蘭喜愛陽光,在夏天的陽光下,牽牛花偃旗息鼓,美人蕉慵倦無力,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了往日的神采,而吊蘭卻陽光越是熾熱,它便越加精神,越加翠綠,使人看上去更加賞心悅目。 

  吊蘭的不僅形狀、顏色美麗,作用也不小呀!它是居室中極佳的懸垂觀葉植物,而且也是—種良好的室內空氣凈化花卉。吊蘭具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,它可以吸收室內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有害氣體,特別是吸收甲醛能力超強,一般房間養l一2盆弔蘭,空氣中有毒氣體即可吸收殆盡,所以吊蘭又有“綠色凈化器”的美稱。 

  我愛吊蘭,愛它的翠綠美麗,愛它的不驕不躁,更應該學習它那不不驕不躁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吊蘭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吊蘭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