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吊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吊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,有人喜歡千姿百態的玫瑰,有人喜歡亭亭玉立的桃花,可我最喜歡意志堅強的吊蘭。

吊蘭的根深深的扎在土壤中給它的葉子輸送水分。它的莖,與其他的花不同,其他花的莖都是往上長的,可吊蘭是往下長的,莖細長細長的,莖的顏色呈碧綠色,像人的手臂。他的葉子也是細長細長,頭上還有一個尖尖的東西,我想:這吊蘭花的葉子還可做防身的武器呢!他的葉子中間還有一根葉脈,是專門給葉子輸送水分的。它的花只有在夏天裡才看得到,吊蘭的花很小,一朵有六個白色的花瓣,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花蕊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。

吊蘭的樣子不僅美麗,他的作用也還不小呢!

有一次,春天的晚上,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雷電交加。我正在睡覺,這時一雷一轟,就把我驚醒了,我想:外面陽台上放着茉莉花、蘭花、百合,還有吊蘭……這些花不會被雷打壞吧。我心怦怦直跳,我又想把它們端進來,可是我很害怕,就沒有去。第二天,我看見大部分的花都雷打壞了,我看了吊蘭卻安然無恙,它好像在說:“沒想到吧,只有我才沒受傷。”吊蘭不僅意志堅強,他還被人們美稱為“綠色凈化器”。有一年我家修房子,要等半年才能住,這時爸爸買了兩盆弔蘭,過了一個月,就能住了。

雖然吊蘭有意志堅強的生命力,但是我還是一周給它澆兩次水,讓它有充足的水分來開花。

我喜歡吊蘭花,更喜歡它那意志堅強的生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吊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吊蘭 暫無評論